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一样的阿彌陀佛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阿彌陀佛
什么时候儿时玩伴都离我远去
什么时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拥挤 不拉开佛的距离
沈寂的大地 在静静的夜晚默默的念佛
什么时候蛙鸣蝉声都成了念佛声
什么时候家乡变得如此的吉祥
高楼大厦 到处耸立
人人念阿彌陀佛把夜空变得如此的光華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習氣改变了世界
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佛能告诉我 佛能告诉我
是習氣改变了世界
还是念佛改变了我和你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念佛一生
一样的冬天 一样的得不退轉
一样的尘埃 一样的往生西方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好好念佛
一样的日子 一样的我和你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至誠
一样的日子 一样的念佛一生
一样的阿彌陀佛

No comments: